羽翟 ⃒⃘⃤

爱意随风起,风停爱未散

德哈同人读后

     剧透预警!纯属个人观点!

  首先德哈四大名著真的太有名了,四篇大刀虐的我是眼泪哗啦哗啦的流。其中最最最让我揪心的是择日疯,相信我看完这篇马上再去看撞日死,你真的不会再哭。因为在择日疯里眼泪就流干了,看了蛮久的,但是到现在我也忘不了那个铂金小少爷变得不再光鲜亮丽,圣诞节孤零零的一个人在阴暗潮湿的牢里去世……真的会哭死好吧😭没有什么比曾经有过再失去更让人痛苦的了

  

  长腿哥哥这篇是我看的第一篇德哈文,真的入圈起点超高,“他长腿哥哥永远停在了二十岁”,我真的虐生虐死。更虐的是最后哈利想起来了,但是少爷已经不在了。先虐德拉科,再虐哈利,全文虐我😢

  

  然后,老福特它就给我推了很多别的德哈文。于是我点开一篇看标题超甜的文,叫做救世主,劫个色?点进去一看前半部分的确是一把小糖,救世主救了他的小少爷,小少爷和他的救世主在一起了。结果文没结束,马上就出来一个年老的哈利,我心中一动,不对劲......好家伙反手就是一把大刀,我以为前面告白已经是把刀了,没想到还能有时间转换器的事😭以为这篇是虐少爷的,结果原来是捅哈利的......

  然后,我又看了一篇这位劳斯的文,叫做救世主他不知道。好家伙,我直接悲伤蛙🐸就少爷对那个司长说“我要他好。我要他幸福。我要他仕途扶摇直上”我真的一整个就崩不住了,一开始我还想救世主不知道什么,看完我知道了,救世主不知道德拉科迷恋魁地奇,救世主不知道占卜上画的是德拉科,救世主不知道铂金少爷那么那么喜欢他,救世主不知道少爷为他赴死,救世主不知道少爷不会回来了……我真的哽住。最后哈利也算亲手将少爷埋葬,马尔福一家终在大海中相聚😫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因为觉得自己已经挺抗刀了,就去看了同好姐妹推给我的两篇文笔超好的文,是一个太太写的,是姊妹篇。我在进去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,但是我躲着爸妈拼命找纸巾的样子真是狼狈🙁

  一篇叫于无声处,另一篇是德拉科·马尔福没有毕业。这两篇真的狠狠殇到我了……真的不分伯仲。于无声处开头觉得还好,但是越看越难受,以为是相互救赎,没想到是一个人的幻境。另外一篇德拉科·马尔福没有毕业,一开始觉得有点混乱,没搞明白是什么意思,到后面搞明白了,人直接离开这个世界:)以为是一篇校园的带点时空问题的小甜文,结果,呵,原来是一个人持续了十四年的梦……真的上一篇心疼哈利失去了自我,成为笼中之鸟,成为了哈利·波特。这一篇心疼德拉科无法沉浸于美梦,终于毕业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马尔福。反正我在绝美爱情里无法自拔😞

  最后最后还有好几篇文笔超好的,如果有姐妹没看过一定要去看看:

  玻璃声

  格兰杰小姐有个秘密

  鬼先生默默无闻的一生

  德拉科的八年八天

  他们因爱而不朽

  总有人偷偷爱你

  马尔福没有春天

  

  我一个小甜文专爱者,在德哈圈里被刀的面目全非、皮开肉绽......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